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老专家

时间:2024年02月05日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9日至2月4日,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李可建,副校长金锋,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副校长艾邸、王琳、张玉龙看望慰问老领导、离休干部和老专家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张立祥等来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忆往昔、叙家常、话未来,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向老干部老专家及家人送上祝福。张立祥指出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加强与老干部日常联系,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使大家更加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离退休工作处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元旦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将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心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

    老同志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对学校取得的骄人业绩为之自豪,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高等教育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