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看望原校长邹积隆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访问次数: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F/63/99/908886F9DAD5376CACB59CAC38E_C8C66FA2_25367.jpg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7/49/08/0B2D92191FA104FBF52E70F6AEF_96CE2D43_206C8.jpg

   

11月23日上午,在第六届中医科学大会召开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在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和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陪同下,冒雨登门看望了我校原校长邹积隆。

于文明向邹积隆致以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他在学校发展和中医教育改革中的贡献,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尤其是在中医教育教学改革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于文明欣然回忆起学生时代在我校刻苦求学、跟师学习的成长经历,衷心感谢老师们对他的精心培养、悉心关怀和谆谆教诲,并详细询问了邹积隆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表达了衷心地祝愿。

邹积隆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关怀和领导们的关心看望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于文明局长尊师重教的品格风范,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为传承弘扬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

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