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10月27日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红色基因,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1026日,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赴淄博市博山区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影像,深切感受焦裕禄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遗物、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深切感受到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退休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光发热,时刻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离退休党员及离退休工作党委全体人员7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