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体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及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了上级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工作做出安排,要求总支和党支部,通过培训、宣讲等形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努力把精神领会透、把要求落实好,要按照全会要求旗帜鲜明地坚持和践行制度,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决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是贯彻行动纲领的行动计划和目标任务书,核心内容就是防止改旗易帜,从制度上确保国家长治久安。是党在重要历史交汇时期的政治宣示,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强调了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方面的13个显著优势、必须坚持和完善的13个方面要求,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分事。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全体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