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处工作处党总支赴南黄崖村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30   字体:【

 

 

离退处工作处党总支赴南黄崖村

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9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到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南黄崖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CE11

在“红色南黄崖”初心广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全体支部书记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了大家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观了红色南黄崖村史馆,回顾了南黄崖村时代变迁和红色的光辉历史。每一张珍贵历史照片和革命老物件,真实记录着南黄崖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全面展示了南黄崖村在抗日战争中英雄事迹,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沿着红色主题教学线路,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长清县委旧址、八路军山东纵队第六支队旧址、革命槐抱椿等教学点,再现了革命先烈、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对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作战、生产的场面,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