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2-06   字体:【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山东老年大学各校区实行封闭管理,春季开学时间另行通知;省委老干部局管理的各社团组织暂停组织各类集体活动。请省直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及时通知本单位离退休干部,请老同志们理解和支持。

二、各市党委老干部局要根据所在地党委的安排,加强对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干休所等老干部集体活动、学习、居住场所的管理,因地制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原则上不对外开放,不举行公众聚集性活动,并落实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

三、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加强宣传,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及时准确发布疫情防控信息,积极引导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不组织、不参加群体性聚集活动,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老干部局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