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省纪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日期:2017-02-28   字体:【
省纪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接见调研组

调研专题座谈会
2月24日下午,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赵洪涛、副处级检查员李华莅临我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接见了调研组成员。校纪委书记邢桂强主持座谈会。
赵洪涛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内容和意义。邢桂强围绕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深化“三转”、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并对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组织部、纪委、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审计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