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建设一流大学”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日期:2016-11-22   字体:【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建设一流大学”集中学习讨论

1118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专题集中学习讨论。纪委书记邢桂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讨论并发言。

纪委书记邢桂强就“勇于担当作为”谈了自己的看法。邢桂强指出,一要加强学习,领会党内监督条例中对纪委专责监督的要求,创新监督的方式方法,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要提升工作艺术,讲究勇于担当的方式方法,做到要担当,会担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关键时刻能挺在前面,冲在前面。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王岐山的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支部每名党员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主题“勇于担当作为、建设一流大学”, 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的学习内容,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就“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依依发言,畅谈体会、并剖析自身、查摆问题、谈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