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习党的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6-02-01   字体:【

各市党委老干部局,省委各部委、省政府各部门老干部(干部、人事)处,各人民团体老干部(干部、人事)处,有关企业、各高等院校党委老干部(干部、人事)处:

按照中央、省委和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决定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知识竞赛活动依托老干部之家网上党建平台开展,采取网上直接作答的方式进行。本次竞赛共80道题,其中3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30道判断题。参赛方式:登陆老干部之家网首页www.lgbzj.com,点击导航中的“老干部党建” ——“山东” ——“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打开页面后,先填写详细通信方式,然后点击正确选项答题,答题结束后点击“提交”。竞赛活动要求一人一卷,不得冒充他人答卷。《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附在试题后面,可自行下载学习。

各市委老干部局可以县(市、区)、市直为单位进行评奖表扬(老干部之家网站后台负责提供参赛离退休干部详细信息)。本次竞赛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9日。

二、评奖办法及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试卷由网站后台自动阅卷。竞赛设个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从答题优秀者中抽取产生。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名单将在老干部之家网上党建平台公布。

三、组织领导

各地各部门要把此次知识竞赛作为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提高离退休干部参与率,引导他们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此为契机,有效指导离退休干部注册、登陆老干部之家网上党建平台,提高平台的覆盖率、点击率,使更多离退休干部知网、懂网、学网、用网,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结束,将视各地各部门离退休干部答卷数量、质量和活动开展情况,评出组织奖若干。各地各部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竞赛活动总结报告报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处。

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

2015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