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关注十九大、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7-10-11   字体:【

尊敬的各位党支部书记老师:

近期接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于十九大前后,按“七有”(有计划、有安排、有主题、有内容、有记录、有考勤、有总结)要求,分别组织开展一次“关注十九大·喜迎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10月份原则统一安排在1012日,11月份原则统一安排在112日。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结合我处实际,经研究拟定于20171013日(周五)上午0900,在一宿舍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大厅,我们各党支部党员集中在一起,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届时将由各党支部自主组织落实),集体学习观看学校组织部规定的学习内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请各党支部分头通知所属党员,按时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17年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