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2-27   字体:【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






    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代表,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武继彪、高树中来到我校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邹积隆、张文平、王振谋等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认真听取他们关于中医药传承发展和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学校取得的突出成绩、“十四五”规划和发展前景,对他们为中医药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继彪指出,要用心用情做细做实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深入系统地挖掘整理老专家宝贵的学术思想和经验,努力践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把学校的特色传承好,优势发扬好,为离退休老同志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党、国家和学校的关怀照顾,对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显著成绩、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受学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同志,并送上新年慰问品。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