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29   字体:【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前夕,离退休各党支部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二支部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在工作岗位上奋斗了几十年的老同志,纷纷走到党旗下,围绕建党百年,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谈变化、谈发展,他们对党说的每一句心里话都透露出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这次活动使老同志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也充分彰显了老同志退休不退志,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的真挚情怀。

四支部开展了“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丁兆明、祝世讷、陶汉华、吕文海等老同志联系自己生活和工作实际,回顾了个人的成长历程,讴歌了党的伟大历史功绩,纷纷表示要在党的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永远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两个一百年”做出老党员的应有贡献。活动最后,老党员齐声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五支部首先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举办了合影留念,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王浩和周俊英诵读了《百年颂歌》,讴歌党在百年历史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朗诵抒发自己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他们还齐声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满怀激情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始终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一份情意浓浓的厚礼!

六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献礼党的生日。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他们高亢有力的宣誓声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作为一名老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老党员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