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24   字体:【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6月21日至23日,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并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武继彪、高树中、田立新分别来到我校老党员赵祖成、谭秀敬、王振谋和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原校长王新陆等10余位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武继彪等高度赞扬老党员老干部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党和人民事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怀,高度评价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人民幸福和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和校地合作等进展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心关爱,一致认为,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师生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革命本色,发扬“五老”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发挥作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及遗属,并送上慰问金。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