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老同志调研座谈会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4   字体:【

离退休老同志调研座谈会举行


为了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6月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调研座谈会,8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祝金旭首先传达学习了6月1日党委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要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统筹做好离退休党建、管理服务和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支持老同志积极为学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优势作用。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书华介绍了当前单位宿舍的后勤服务保障相关政策,通报了2021年座谈会关于单位宿舍相关建议的落实情况、后勤管理处关于今后加强服务管理和社区联合改善宿舍环境条件进展情况,并就学校宿舍区有关后勤服务保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离退休老同志做了说明。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一致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支持,感谢离退休工作、后勤管理处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老同志在改善老同志活动场所、宿舍居住环境改善与学校发展同步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