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2   字体:【

学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工作专题会议


6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离退休工作。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振国、金锋,党委委员王文姮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可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离退休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笃行实干,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绩。当前,离退休工作环境正在发生新的变化,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新要求,确保离退休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提升站位,在求真务实中提质增效,在开拓进取中激发活力。

武继彪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离退休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统筹做好离退休党建、管理服务和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

武继彪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组织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老同志健康生活,支持老同志积极为学校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优势作用,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离退休和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研究部署了今后重点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近期离退休工作情况。

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