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校领导走访调研离退休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6   字体:【

校领导走访调研离退休工作



为了落实全国及省老干部局长工作会议精神,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代表学校党委到学校二宿舍走访调研离退休工作。

田立新向老干部、老专家代表通报了近期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干部、老专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他们在立德树人、党史教育、学术传承,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和志愿服务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实地查看调研了老年健身场所和自来水改造等民生工程。

田立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民生和离退休工作,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中医药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田立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弘扬好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学好党史、讲好党史、用好党史;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上下功夫,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称心、暖心;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离退休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离退休工作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