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第一书记驻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8   字体:【





1117日,离退处工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来到离退休工作处陈居伟副处长挂职第一书记包庄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抵达包庄村后,同村委及党员代表、学校四位第一书记共同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谈中,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姜少华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中医药技术优势和离退休老专家资源优势,以支部共建为载体,推进合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挂职村庄乡村振兴。

2E5DB


之后,在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村里的老党员和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23351


支部成员来到了第一书记为包庄村建成的中药饮片加工车间,车间已出具规模,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载体。

231F2


最后来到田间地头,实地调研了第一书记为村了引进的丹参和松茸种植基地项目,丹参和松茸目前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促进了双方党员的交流学习。双方将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开展支部共建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