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一位退休老党员的遗愿:向组织交特殊党费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29   字体:【


428日上午,遵照父亲遗愿,学校退休老党员李宏钧的儿子李斌来到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将父亲的1万元大额特殊党费转交党组织。

“您好,这是父亲临终前嘱托代交的1万元特殊党费,请收下。”学校退休老党员李宏钧的儿子李斌,在家人陪同下,郑重的将父亲的特殊党费交给学校离退休党总支。李宏钧老人临终前仍然念念不忘党组织、嘱咐家人一定要替他缴纳特殊党费这一朴实的举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优秀品格,他用自己一生的信仰追求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

据了解,李宏钧生于1940923日,陕西省户县人,19607月参加工作,1970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退休前任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副教授,工作中他忠于职守,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生活中勤俭朴素,宽以待人,始终保持着一名共产党员本色。于20009月退休,2020424日因病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