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和“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6月26日,按照学校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和“我来讲党课”系列活动。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参加支部活动并为第一支部党员做了党课报告。

第一党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和使命。随后姜少华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加强和做好党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坚持务实创新,以科学的方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四个方面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庆“七一”主题党课。

党课后,支部成员围绕党课内容以“讲党课、话改革、鼓干劲、谋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广泛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激励了离退休党员、老干部增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的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