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5-09-09   字体:【

2014617日上午,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少华代表校党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教育改革发展的广大老教育工作者、老专家、老教授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姜少华就协会工作讲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充分肯定和大力宣传两个协会的成就。二是充分认识两个协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三是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两个协会工作的新局面。姜少华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一如既往地在全校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会上,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王振谋代表两个协会上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对两个协会七年来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丁兆明作了“关于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的报告”;老教授协会会长张志刚作了“关于老教授协会章程修改的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和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章程修改稿。会议选举产生了21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丁兆明、张志刚分别当选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和老教授协会新一届会长。

  丁兆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高度评价了上一届理事会为推动学校建设和社会发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发挥优势作用、老有所为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以准确定位,持续发展为主题,谈了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班子团结务实、敬业奉献、尽心竭力、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社团,为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和特色名校建设做出新贡献。

  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大会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