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我校关工委在参与省关工委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8-11-01   字体:【

我校关工委组织参与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省组织开展的“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学校关工委获最佳组织奖。郭芳伶老师获指导教师特等奖,安然、李震、李磊、孟丽萍等四位教师获指导教师一等奖,另有7位老师获指导教师二等奖、8位老师获指导教师三等奖。韩珊同学获特等奖,于金振、陈震、刘兆倩、庄铭、袁月明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20186月,省教育厅关工委组织专家对各市和高校报送的征文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评出征文特等奖57篇,一等奖266篇,二等奖521篇,三等奖1003篇;指导教师奖1231个。根据各单位的组织工作及报送情况,评出最佳组织奖9个,组织奖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