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长清校区仁和建身系列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6-06-16   字体:【
【仁和健身】
2016-05-30 青年志愿者爱心社 青年志愿者爱心社
自2015年10月9日以来,在学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与指导下,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第一支部长清第一党小组与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爱心社、大学生艺术团结成对子,在长清校区仁和园教职工宿舍区组织退休老同志及教工家属开展了“仁和健身系列活动”,开展了广场舞、交谊舞、健身操、太极拳等一系列健身娱乐活动。志愿者与老同志的互动,为长清校区离退休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注入了活力,较好地满足了长清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和健身娱乐需求,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了力量。活动掠影:
老同志与爱心社、艺术团舞蹈组志愿服务者的合影
有氧行走健身
舞蹈组的同学教授交谊舞

广场舞
医疗回春保健操
太极拳
小编寄语:时光怱怱,服务队的同学们又到了换届的时刻,部分同学将离开这里,告别老人们,奔向更美好的远方。但年轻的我们与仁和园的老人们相遇相知,成为彼此的忘年之交,在这里留下了我们欢快的舞蹈、音乐和笑声。我们在这里将最好的祝愿送给服务队的同学们,传统将延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仁和园系列健身活动传承下去,让老人们享受幸福快乐的夕阳时光,并努力使之成为山中医里一道亮丽的爱心、健身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