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附属医院老党员老专家志愿服务团赴“第一书记”帮扶地义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5-26   字体:【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8/16/1E/E7D02CC5D1322C2BB746AFCD224_A8B61CCD_DF89.jpg

5月24日上午,附属医院组织老党员老专家志愿服务团到我校省派“第一书记”帮扶地宁津县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专家团由尹常健、包培荣、郭宝荣、王少山、陈伯楠、吴新华六位老专家等一行10人组成。义诊活动中,专家们为患者进行了详细诊疗,耐心地答疑解惑,共接待患者200余人次。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术、丰富的经验及严谨的职业态度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与欢迎。

我校省派“第一书记”自4月底驻村以来,积极入村入户调研基,根据当地百姓心脑血管、糖尿病等疾病多发特点,积极与学校联络,由附属医院选派本次志愿服务团,赴对口支援单位宁津县中医院有针对性地开展义诊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