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检查验收尚德俊国医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21   字体:【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8/8E/D9/8E3D7F12E229003BD85867D3D39_71737FD3_140E6.png

 

12月17日,由山东医学科学院教授郭伟星担任组长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验收专家组一行七人赴我校附属医院对尚德俊国医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评估验收。副校长徐杰出席会议。

徐杰介绍了国医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对学校和附属医院在传承创新事业方面的重要意义。专家组通过听取建设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国医大师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一致认为,尚德俊国医大师工作室在建设过程中,领导重视程度高、团队人才组成合理、研究工作扎实,坚持国医大师中医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的传承与创新并举,开辟了国内中西医结合治疗周围血管疾病的先河,创立了中西医结合治疗周围血管疾病的理论体系,造就了一支传统文化素养、教学水平较高,经典理论素质与临床能力兼备的中医药人才团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专家组建议继续对国医大师的学术思想、临证经验等进行深入整理、挖掘,确保传承好、发展好国医大师的宝贵经验。

人事处,附属医院科技部、计划财务部、国医大师工作室、周围血管病科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验收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