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联欢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2-21   字体:【

领导及离退休老同志观看演出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表演折扇舞《旗袍美人》

12月20日下午,由学校主办、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 “银龄放歌新时代 杏林逐梦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干部迎新联欢会在二附院文化学术中心隆重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文军,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原济南大学副校长胡世伟,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刘用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武继彪,副校长高树中,纪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赵敏,学校老领导张志刚、丁兆明、曾凤英出席并观看演出。

学校及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老同志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联欢会在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表演了歌曲《都是为你》《大魚》《我们的中国梦》《伟大的梦想总会来临》,舞蹈《旗袍美人》《草原情深》《晨曦中的玫瑰》《我属于你,中国》《节日欢歌》,柔力球《最美最美》,京剧《中国脊梁》,葫芦丝《清清玉湖水》,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党的深情厚谊,展现了我院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艺术修养,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热烈掌声和赞扬。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三所附属医院负责人及部门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00余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