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我校5位教授入选2019年全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3-21   字体:【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全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我校宋绍亮、张俊忠、谭奇纹、曹志群、郑心5位教授入选。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切实做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传承工作,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全省共评选出42个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工作室团队采取搜集整理资料、跟师临床实践、与指导老师交流等方式,整理并传承老中医药专家学术思想、临床经验,探索名老中医诊疗疾病经验和学术思想传承的有效方法和创新模式,培养高层次中医药人才,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4位教授担任全省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