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12   字体:【

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一党支部与山东麦德森发展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支部共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二十大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贾新华作了题为“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报告。贾新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医务工作人员,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振奋,备受鼓舞。贾新华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形象的把二十大报告中的论述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作为一名中医人,对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一党支部与麦德森基团党支部签署建立支部共建关系合作协议。通过支部共建,立足各自优势和特点,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要求,积极开展更有针对性、目的性、时效性的结对共建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增强为老同志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党委第一支部、麦德森发展基团党支部近30位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