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31   字体:【

离退休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10月3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武伟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的二十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充分彰显了党章作为根本大法的政治纲领性和思想指引性。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章规定的各项要求,加强对修改内容及其要义的理解。二是要自觉维护《党章》要求,把《党章》各项规定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三是要自觉践行《党章》要求,切实把党章对党员干部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干部素质和能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增强为老同志服务的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信息化、精准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