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3   字体:【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邀请我校退休教师朱凯教授作宣讲报告。

朱凯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战略任务和大政方针以及未来一个时期的战略部署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朱凯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以致用,以知促行,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肩负新担当,迈向新征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工作党委负责人对各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30余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