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7   字体:【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6月1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委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以“走在前 开新局”为题,就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专题报告。

朱凯在报告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度评价并一致批准了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山东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朱凯从山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走在前 开新局、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强省的十二项任务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强省”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等方面对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报告视野开阔、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对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提高站位、提升境界、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具有重要作用。

离退休工作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