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举办“敬老月”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袁浩   点击数:   日期:2021-10-20   字体:【

学校举办“敬老月”重阳节主题活动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敬老月”活动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1013日至14日,学校在环山社区和长清宿舍区分别举办了“喜迎重阳节 健步进社区”主题活动。

   老同志积极响应“健步进社区”活动要求,步行来到活动现场。他们欢聚一堂,共赏艳阳美景,交流健身康养心得,共话美好生活,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长清校区老同志集体表演了八段锦健身操。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重阳节慰问品。本次活动还与社区合作,组织老同志代表参观了社区老年公寓、社区图书室、社区餐厅和康养中心,旨在推进区域养老服务的供需精准对接,为离退休职工充分享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供更多便利。

   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具体举措,是我校“省级敬老文明号”爱老敬老新模式的有效探索,是携手社区基层党组织服务老龄人群,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的成功尝试,切实提升了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增强了老同志强身健体的健康观念,增进了老同志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同志乐观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33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