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五老”宣讲团专题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3   字体:【

“五老”宣讲团专题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2日下午,“五老”宣讲团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宣讲。

朱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娓娓道来,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精辟阐释了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核心内容,讲解了“九个必须”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阐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精神要义,使党的形象更加鲜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纵深推进,增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学校老领导张志刚、曾凤英、周丽敏、姜少华就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体会,对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衷心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及各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