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3   字体:【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专题讲座。

 朱凯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历史经验等方面,充满激情、赋有深情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使干部党员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伟大精神、宝贵经验,进一步增进了使命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

 党总支书记武伟生就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各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群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和中心工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二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干部党员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深钻细研上下功夫、在做事做实上下功夫,工作中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祝金旭领学重点内容,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和计划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