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9   字体:【

16ED9


5月18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五老”宣讲团成员朱凯教授为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报告。

朱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近100年来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大量的文献、资料,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分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成长壮大,带领中国人民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以及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老党员代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深刻学习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推进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