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30   字体:【



3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祝金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首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祝金旭要求,一要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创新学习方式,积极开展“送学上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好统筹兼顾,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相结合、党史宣讲报告与“本色家园”党建品牌建设主题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要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讲好党史故事,推进离退休工作开新局,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上,还邀请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成员、科级干部、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和老教授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