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2019年支部风采(四)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30   字体:【

第五支部走访慰问老领导徐承萍


第四党支部走访看望苏明廉、黄淑贞同志


第五支部走访慰问李敦清同志

第二党支部走访看望谭淑芬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给离退休党员,离退休党总支6个党支部纷纷深入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各支部书记、委员不仅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品,还向他们介绍了2019年学校发展情况,让他们也切身感受到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

走访中,他们都热情地与老同志拉家常、聊天,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及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老同志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保持优良传统,在传承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对离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惦念和关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