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2019年支部风采(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各支部在国庆节前开展了一次支部委员集体学习。每位成员在刚刚发放的学习材料中选读领读一部分内容,做好笔记并进行研讨。第二党支部支委成员于9月17日下午集体学习支部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进行。

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采用选读、领读和讨论的方式。

在学习活动中,支委会就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分析,统一了思想,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支委成员的分工,要求重视和加强支部群的建设、管理和引领,要利用好信息网络传播平台,灵活多样的开展党支部的有关活动。
                                                  第二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