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离退休党员干部爱心捐款助力抗疫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6   字体:【

2月27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发出捐款倡议,党支部积极行动,细化工作方案,通过电话、微信、QQ等通讯方式,组织引导广大老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一边学网上支付方式一边相互转达捐款倡议,第一时间用转账、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方式捐款;已届九十高龄的离休干部和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委托子女、老朋友踊跃捐款献爱心;远在国外的老党员也从大洋彼岸打来电话、通过微信转来捐款;常年在外地的退休党员干部也委托家人来到办公室送来捐款。

截止目前,山东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共收到204位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捐款28350元,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离退休党总支166名党员共捐款19700元,第二附属医院(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离退休党总支212名党员共捐款20850元。让人感动的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就有许多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来电话询问为疫情防控捐款事宜。

另外,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居伟同志作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省派第一书记大曹镇党小组负责人,带领党小组为德州宁津大曹镇捐赠10116元的急缺防疫物资。

离退休工作者与离退休党员干部携手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量力而行,自愿捐款,助力抗击疫情,彰显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奉献爱心,聚力抗疫的高尚情怀。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