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85岁老党员交特殊党费表深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7-10-26   字体:【

近日,我校附属医院离休老干部刘毅同志向党组织缴纳了10000元特殊党费,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刘毅同志是一位建国前参加革命有着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1973年3月来我校附属医院工作,任教授、主任医师,1992年12月离休,至今仍坚持上门诊为群众解除病痛。作为卫生战线的老兵,她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医疗卫生事业上的可喜发展,她表示:“党的十九大就要召开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无以言表,为表达一位老党员对党的感恩之情,我特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作为一名老党员,刘毅同志不忘党的恩情,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践行入党誓言,诠释了一名党员的高尚情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光辉形象,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目前,这笔特殊党费已转交上级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