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3年12月30日 访问次数:

12月29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在第二附属医院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宋文军,省卫生健康委原一级巡视员、山东中医药学会会长孙春玲,省直老干部工作联络员、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张海泉,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单既有,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夏继忠,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单绍亮,省委老干部局教育活动处一级主任科员石琳,校党委书记张立祥,校长李可建,党委委员、副校长金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党委委员、副校长艾邸、王琳、张玉龙,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学校老领导周丽敏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喜庆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联欢会序幕,伴着悠扬的乐曲,以《东方茉莉花》为主题的旗袍秀,尽展东方女性端庄优雅的魅力。京剧独唱《为亲人细熬鸡汤》、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小合唱《绒花》、葫芦丝演奏《映山红》和舞蹈《红太阳照边疆》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建设“本色家园”的使命担当。年逾八旬的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名老中医刘持年教授领衔,与京剧梅派名家联袂吟唱经典名段《贵妃醉酒》,使观众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瑰宝之光。合唱《等着我亲爱的人》《瑶山夜歌》,舞蹈《醉春风》,小合唱《贝加尔湖畔》歌声浑厚、沉静悠扬,舞姿曼妙、春风送爽,彰显人文与自然交融的生态之美。手风琴合奏《万泉河水清又清》《歌唱祖国》,舞蹈《万疆》和《红歌联唱》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大合唱《领航》恢宏激昂的旋律,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用高亢的歌声和款款深情歌唱伟大新时代,歌颂伟大的党,表达了大道同心、砥砺奋进,喜迎党代会,谱写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壮志豪情。

    联欢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多才多艺、老有所乐和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伴着优美的乐曲,联欢会在激情飞扬、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三所附属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工作者和离退休老同志及学生代表近300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