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学校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2023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访问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2月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委联合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的离退休工作党委共同举办2023年离退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政策协调处处长杨德峰作了题为“顺势而为 务实求新 着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创优提质”的报告。副校长艾邸出席。

杨德峰从“贯彻落实中办文件精神,提升党建质量”“掌握常用规定,熟练运用政策”“学习借鉴做法,推动工作求新”“践行融合共建,跟进发展大势”四个方面入手,全面深入阐述了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意义,离退休干部法规政策在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重要保障作用,分享了当前我省各地市、省直单位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们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的离退休工作党委党支部书记和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