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开展“看学校发展,聚银龄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访问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开展“看学校发展,聚银龄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济南市美术馆和学校国际医学中心校区。在济南市美术馆,老同志们详细参观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红色济南手绘作品展”,被济南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以及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深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老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国际医学中心校区,老同志们喜看新变化,共叙家校情。在管委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漫步校园,实地参观了教学楼、运动场、图书馆、多功能教室等场所,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新变化、新发展以及学校建设事业的蒸蒸日上,老同志们连连称赞,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国际医学中心校区的建设发展速度和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表示由衷赞赏,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充满期许。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聚起助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银龄”力量。

离退休党员70余人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