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

时间:2023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离退休工作党委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

    仪式上,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了鲜花。祝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老党员们生日快乐,转达了学校对他们为中医药教育事业和我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感谢和敬意。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后,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生日贺卡和鲜花,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李敦清教授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发言,回顾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学校的发展历程,表示学校在各级领导的领导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辉煌。

    在随后的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中,朱凯教授从“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必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三个方面讲了学习体会和心得,使大家深受启发,对“两个确立”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离退休工作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在职工作人员及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