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访问次数: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离退休工作党委工作汇报,研究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武继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田立新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金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丽,党委委员、副校长艾邸、王琳,党委委员王文姮、梁红卫出席,校长李可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号)和《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鲁办发〔2022〕16号)文件精神,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特点和实际,采取送学上门、诵读领学、专家宣教和现场观摩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覆盖面,增强了学习实效。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教学督导、思政教育、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了“本色家园”品牌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是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优势、发挥特色、夯实品牌,进一步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对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检查要求,逐项研究细化、明确任务、具体落实,不断推动学校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大美山东、服务社会发展、促进中医药振兴。

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