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概况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  志愿服务  文化养老  名家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访问次数:

1030上午9:00,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专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艾邸主持集中学习。

这次理论学习,对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点概念、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尤其是党的建设,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科技创新,社会保障等内容及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表示,十九大报告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她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谈了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发生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深刻内涵,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军事、外交、国防等领域的新举措;提出了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等党建方面的重要新举措。与会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作为老党员要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牢记使命、率先垂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总支成员和支部书记一致表示,离退休工作者和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学校和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强大动力。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学校老领导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