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省发展改革委携手省中医 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暨现场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5   字体:【

 9月24日上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举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签约仪式,并组织开展现场义诊活动。

签约仪式由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孙永田同志主持,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来斌、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同志分别致辞。

为深入践行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发挥党建引领、建设模范机关的部署要求,以党建工作互学互鉴、融合发展为抓手,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与省中医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与省中医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双共建”活动。

“这是新形势下双方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也是深化双方友谊和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弘扬单位优良传统、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动实践。”孙来斌在致辞中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历来重视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在项目审批、投融资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持续加大支持力度。近年来,省中医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坚持把公益性放在第一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尤其是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省中医落实精准服务,成立了老专家志愿服务团,充分发挥老专家优势,积极服务百姓健康,搭建起党建与志愿服务融合发展的平台,为省直单位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孙来斌强调:“此次我委与省中医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共建活动,要聚焦党建抓服务,精准服务促党建,立足各自优势和特点,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目标要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使双方党组织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发挥好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任勇在活动现场对省委、省政府的长期支持,特别是省发展改革委在医院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们的老干部专家队伍更是医院和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任勇表示,省中医将以最优良的保健服务,回馈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