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12   字体:【

 

 

2020年6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原社科部副主任朱凯教授以“使命扛在肩上 人民高于一切--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为题,作学习报告。

朱凯教授从指导思想、回顾、目标、部署四个方面概要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讲解了《报告》起草过程、做好“六稳”工作及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发挥财政稳定经济的关键作用等报告内容。总结指出《报告》用事实和数字说话,部署工作考虑国际与国内,当前与长远,需要与可能,是一份直面困难问题,回应各方关切,体现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务实的报告。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祝金旭主持活动,并通报了学校工作情况和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方案,对下一阶段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做出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