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老干部“空中课堂”开班了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03   字体:【

为了满足离退休老同志长时间居家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健康山东行动,日前,省卫生健康委老干部太极拳班和书法班空中课堂开始线上授课,由省老年体协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太极拳六段赵海青老师担任太极拳班主讲,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原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高岱老师担任书法班主讲,已有170余位老同志报名参加学习。

空中课堂教学和以往的面对面教学差别很大,面对面老师可以看到学员的不足并手把手教,而线上教学则更多地依靠视频和语音传达教学思想,根据这种情况,两位老师精心策划拍摄针对性教学视频,在微信群里发文,简明扼要地介绍太极拳和书法的特点、练习前的准备活动、基本动作要领等,并提供居家练习指导、点评、答疑,让老同志居家就能得大师级老师的专业指导,深受老同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