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获“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3   字体:【

11月12日,山东省老干部工作融媒体宣传暨第二届最美老干部志愿组织和个人表扬会在济南召开。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通报表彰了“老干部之家”杯“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最美老干部志愿者”,并向获奖代表颁奖。我校老教授志愿服务队荣获“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信息化要求,全面加强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成立了校老教授志愿服务队和老年志愿者联合会、附属医院老专家志愿服务团等。以“对标争先”为统领,秉持“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坚持开放融合共享理念,组织引导老同志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发挥独特优势,开展思政教育、科技咨询、健康宣教、医疗义诊、教育关心下一代、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体现老干部工作价值,进一步彰显了老干部工作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推动老干部工作开新局、拓新域,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显著提升,以实际行动擦亮我省“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和学校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示范带动作用的老干部志愿服务的特色品牌和山东高校一张响亮名片,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美丽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