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离退休干部抗击疫情显担当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7   字体:【

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学校发出“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一封信”,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落细落地,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战斗。

1月30日,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发出“做防控疫情的模范倡议书”号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支持疫情防控、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接受社区管理、科学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共同努力,攻克疫情、共渡难关,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全国名中医、年逾七旬的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王新陆教授担纲全省流行病传染病防控和应急处置中医药专家委员会组长和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医药专家组总指挥与副组长、老党员名中医药专家姜建国教授、陶凯主任医师开展疫情防控的中医药诊疗,为全省16个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进行远程诊治,为抗击疫情贡献了中医药智慧和力量。学校6名老党员和4名老干部工作者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配合社区深入小区,挨家挨户排查登记,了解统计小区居民的疫情防控实时情况,为社区防控疫情作出积极贡献。